蓝文青的摄影博客

消遣的世界

消遣的世界 - 蓝文青 - 『素韵云心』

 阳光灿烂了一日,我却只能在家里窝着。

读书,码字,听音乐,看剧,就这么过了一日。又减少了网上闲逛,忙着码字。

想着心中揣着一个梦想。

想着脚下却不敢踏出这一步。

十多年前,弟弟告诉我,JK·罗琳为了生计开始写哈利波特。我总想着,哈利波特有什么好看呢?等着我家丫头开始看了,我才发现,怪不得《穿普拉达的女王》里面会为了JK罗琳的书比着安妮·海瑟薇扮演的那个女主角去给她找稿子。

梦想,就是身为麻瓜也要努力做巫师?还是不知道自己是巫师,以为自己是麻瓜?罗琳的世界在她写给大人的小说里,给我展开了,其实,《临时空缺》若是罗琳当初写成的,只怕她只是二流作家,而现在,她是一流作家么?

《霍比特人》那么热闹着,《歌门鬼城》我也才看完。虽然我看这些很快,也很没有太多想法,但,消遣来说,整个世界都在消遣。那我也消遣一下自己吧。

 

评论

© 【姽婳馆】|Powered by LOFTER